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

日本鋼琴家 Nobuyuki Tsujii ,用心看世界 !



學習藝術最後也是最難的部分就是如何用心去欣賞 , 感受這個世界。

日本鋼琴家,Nobuyuki Tsujii ,因為罹患小眼球症而從小全盲,除了從小就展現了過人的天賦之外,更在2009年為日本拿下第一座 Van Cliburn 國際鋼琴大賽的金牌。


Nobuyuki Tsujii 並沒有 “ 因為看不見而真的看不見 ”  , 他為日本311事件所創作的鋼琴曲 “Elegy for the   Victims of the Tsunami of March 11, 2011 in Japan"  感動了無數的人,影片中是他在美國卡內基音樂廳所表演的影片,演奏的過程中更落下了感傷的眼淚!

學習藝術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很厲害的演奏家,但是卻可以從學習中從新體會這個世界
感受生活的點滴,” 心 “ 自然也開始不一樣




所有頻道:
張偉軒小提琴聯絡方式
張偉軒小提琴粉絲專頁
張偉軒小提琴個人網站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