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陳主明老師的畫展表演



前幾個星期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在陳主明老師的畫展表演,對我來說這是蠻特別的一場演出,除了演奏之外還有機會能夠聽到畫家親自描述自己畫作的想法,許多的動機都來自於小時候所經歷的生活,尤其這次陳老師的許多畫作都來自於他的母親,剛好我這次有一首曲目叫做Estrellita,在演奏這首曲子的時候其實腦中浮現的也是小時候的情景。





現場除來藝術愛好者之外,還有很多的畫家一起來共襄盛舉,這真是名副其實的藝術饗宴。




也很謝謝演出完之後來跟我表達喜愛我音樂的畫家,謝謝你們!
也謝謝我同學還有陳老師的邀請!



這次真的是很難的充滿正向而且有互動的音樂會!!


陳老師的畫展展期到10/29/2016,地點在郭木生文教基金會美術中心,畫廊營業時間9:00~18:00 (週一公休),有興趣的朋友也趕緊著緊最後時間去觀賞喔!!





所有頻道:
張偉軒小提琴聯絡方式
張偉軒小提琴粉絲專頁
張偉軒小提琴個人網站


1 則留言: